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2015年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会顺利召开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管理,3月1日上午,学生处在学生公寓2号站举行了“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大会。学生处副处长杨怀林、宿管科周峰、国泰公司经理杜红枫,以及全体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泰公司经理杜红枫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杨怀林首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和近期学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生入住;二是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和统计学生到校工作;三是做好晚间熄灯宣传工作;四是注意学生贵重物品丢失,防范安全意识;五是对学生夜不归宿、酗酒等违纪情况发生要及时处理并上报;最后,杨怀林副处长又对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加强安全意识,防范安全网络;二是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反转管理模式;在座的每一位管理工作人员都用心听讲,做好笔记。

    通过新学期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大会,使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努力方向,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