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创新“1349”育人体系 促进学生“人人出彩”

 

创新“1349”育人体系 促进学生“人人出彩”

---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首次例会顺利召开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着力推进“人人出彩”的“1349”素质教育育人体系建设。2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校长程淮中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春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本部门的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安排。结合存在的问题及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张春副校长就安全秩序问题、学生报到、工作谋划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作风建设,建立一支和谐、有效的大学工管理队伍;二是理清思路,勇于改革创新;三是努力扩大影响,加强校内外宣传教育工作。

最后程淮中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是“1349,人人出彩”育人体系的构建,并提出三点建议:首先是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其次是要翻转学生管理模式,全力构建“1349”育人模式,并从文件解读、什么是“1349”育人体系、如何接地气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最后是要全力推进省级示范校建设,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